立即
報名
大發潮州駕訓班 大發潮州駕訓班

報考駕訓班四大地雷

four problems

教練素質差

教練偷懶放生
言語騷擾學員
吼罵指導壓力大

握方向盤就緊張

全身緊繃怕挫折
小心翼翼怕出錯
緊背口訣怕忘記

汽車老舊沒冷氣

車內揮汗如雨
設備老舊秀逗
意外風險高

道路駕駛卡卡

場內敢開 場外障礙
陌生考照場地
道路駕駛不熟悉

四大獨門招式 考照全制霸

four tips

1

大發潮州駕訓班有30年的教學經驗,多次獲得高雄區評鑑第一名,評鑑項目包含行政管理、師資、教練車、訓練場地、修護實習等十四大項,擁有國家級的認可與肯定,提供高屏地區最優質的考照環境。更獲得ISO9001:2015國際認證,品質有目共睹。

2

教練素質影響上課品質,大發潮州駕訓班在社群論壇詢問度最高,獲網友一致好評,大推教練耐心指導、認真教學,降低新手開車緊張感。教練不只教口訣,更重視讓學員擁有好的觀念,開車更安全。決不聘用白天或晚上兼職的教練,教練專職保證。

3

老舊教練車意外風險高,大發潮州駕訓班擁有全區平均車況最好、最整齊的教練車,使用豐田 TERCEL 1.5 手、自排冷氣車,夏日練車不會滿頭大汗。全車配備動力方向盤,讓新手旋轉方向盤更輕鬆省力,倒車時方向盤自動回正更順暢,讓學員練車安全好上手。

4

傳統場地窄小視線不佳讓新手練車受限,大發潮州駕訓班採用公園式規劃,場地寬敞,降低學員緊張感。路邊停車、倒車入庫、S型進退輕鬆達成,學員可以在場內建立足夠信心,場外道路駕駛順暢又安全,解決學員考取駕照不敢上路的困擾。

戰力分析

大發潮州駕訓班vs傳統坊間駕訓班

大發潮州駕訓班 傳統坊間駕訓班
公園式規劃 自然寬敞 場地環境 擁擠場地小
充滿經驗 輕鬆上路 考到駕照後 考安心的 實際不敢開
國際ISO認證.監理所評鑑第一 評鑑認證
原車原場地考照 考照地點 監理所

學長姊見證

witness

三民 戴同學

三民 戴同學

新車開起來超順手

超推薦大發駕訓班!很多朋友都抱怨他們的駕訓班車子冷氣壞掉,根本不想在白天去練車,幸好我開的車還滿新的,開起來也很順,還有教練真的超認真,講話也超幽默。

枋寮 黃同學

枋寮 黃同學

教練認真細心 開車超開心

教練很搞笑、教學超認真,把複雜的東西變得簡單易懂,我很快就學會了,讓我一次就考到駕照。

鳳山 林同學

鳳山 林同學

教練幽默讓我不緊張

這間駕訓班超大,我的教練講話很幽默人也很親切,我滿容易緊張的,怕撞到或是做錯,方向盤會不小心握太緊,但教練會慢慢教我讓我漸漸放鬆,開的也比較順暢自然!

潮州 杜先生

潮州 杜先生

環境寬敞讓我放心練車

喜歡這邊環境,車況還不錯,人員親切,我算是學滿快的,教練講話很幽默讓我練車不至於太無聊,但會開車是一回事,有好的開車觀念比較重要,教練在這個部份很認真講解,不錯。

學長姊見證

witness

立即報名

sign up

高雄地區

大發駕訓班

我要報名
高雄地區

高雄駕訓班

我要報名
屏東地區

潮州駕訓班

我要報名